跳到主要內容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
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

還好我來對了



外灘拾號BUND NO.TEN
地址: 中壢區慈惠三街43號 (威尼斯影城商圈)
電話: 03-4225910
營業時間: 11:00-22:00 (週一公休)
FB

  

走在騎樓,無法看到外灘拾號的招牌。經過時根本沒發現這裡有一家店...
覺得它的顏色很低調...




木質桌椅、靠窗吧台,從我的位子拍這家店,覺得這真的是家小巧可愛的一家中式餐廳。






點餐點了非常久..
除了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之外,真的很怕踩雷,許許多多的擔心擔憂讓我遲遲無法下手

最後....

就決定是你了! 寶貝球(丟)


其實都很好吃!! 還好沒有雷~


炭培烏龍(熱) NT.50
滿大杯的,茶的味道很香。


寶貝球 NT.50
鹹鹹甜甜的口感,很好吃耶! 份量也滿足夠的,可以品嘗很久。


外灘特點–宮廷點心·驢打滾(一份四個) NT.50
名字很特別,長的也很特別。
口感像麻糬,內餡包著紅豆泥,外面淋上黑糖醬。

所有餐點店員說是現做的,所以等了一下。
送上來時熱呼呼的,店員說要趁熱吃比較好吃。
孰不知我忙著辦公,沒有乖乖聽他的話...

但趁能做的時候我吃了喝了也做了該做的事,真是謝謝招待



❝  要趁能做的時候去做,才會產生更好的<想法>;要趁能做的時候去做,才會節省<時間>。❞   
 _ 鄭明析牧師 Jung Myung Seok







-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