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
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


Where Brunch 微咖啡

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03-4273141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不收服務費,每人低消100元

 FB粉絲專頁




主希望光女青們主日後一起到微咖啡聚餐。

白色的櫥窗、小門,搭配一些花草植物,鄉村風格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







吧檯也很整齊乾淨。







位子多。
牆上的畫作呈現了店家的優雅品味。

餐具、茶水在走道上需自取。










這裡還可以包場,可以容納50人。

一起吃飯的姊妹中,其中有一對姊妹....

姐:欸~我報了XX路跑耶,21K。

妹:你根本沒在練

姐:可是我所有的裝備都買齊全了!
     可以的啦! 我上次也不小心跑完8K啊~

妹:對,後來你就腳踝受傷了

聽到他們的談話,覺得姐姐真的很可愛。
但也有點為她捏一把冷汗...每天做點功課似乎會比較好啊,姐~...(;´Д`)

想起鄭明析牧師曾經這麼說過:
要去參加世界級比賽的人,難道可以光是計算「日子」並等待嗎?
為了能在<那日>毫無失手地比出最好的成績,
應該要極端地練習並訓練自己。
如果選手光是計算比賽日期還剩多久並等待,
教練會多麼嚴厲地責備他精神和想法出錯了呢?

提到...世界級比賽..
我的主場,我的榮耀! 
腦中浮現的都是『世大運』啊~
世大運的選手們一定為了那日,很極端地練習並訓練自己吧!
真想在八月時去瘋一下世大運  (⌬̀⌄⌬́)
來~
看個廣告,硬是岔題熱血一下XD


好的,飯前閒聊就到此。
讓我們繼續看~下去



-早午餐系列-
香草雞柳 159 + 風茹茶100
(加點飲品會再優惠30元,變成70元)

新鮮雞柳、迷迭香嫩葉、再加入香草調製,吃得出食材的新鮮。
看起來像西瓜的紅心芭樂、還有酥脆的薯條、軟法麵包。
整體來說很清爽好吃唷。



溫熱的風茹茶,是澎湖特有的茶,據說有改善疼痛抗癌的功效。
這是澎湖人的老闆娘特地從澎湖帶回來讓大家品嚐的。
沒有加糖,就可以喝到他淡淡的甘甜味。很好喝呢~



 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189
友人的餐點有好多鮭魚,他很開心這餐點很好吃。
我吃了一口他的鮭魚,覺得口感滿不錯的,很新鮮。



-早午餐系列-
鄉村肉排 159 + 可可歐蕾 110 (搭配飲品再優惠30元,變成80元)
除了肉排以外,其他都跟香草雞柳的配菜一樣。
肉排很特別的是裡面有蔬菜陷。


熱飲的大大馬克杯,都超可愛的。


蘋果奇異果110   柳橙氣泡80
雖然沒有喝到,但聽姊妹們都說滿好喝的~



下次還想再點風茹茶茶茶,少女們我們快一起再揪一團~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