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食譜] 韓式黑糖餅호떡

一起來做超簡單、好吃的호떡吧!




記得以前秋季去月明洞的時候,第一次吃到호떡真的覺得很港動啊~
真的好~好~吃~
原本怕肉桂味的我,因為那一次美好相遇讓我重新認識肉桂了

上面照片是紀念當時跟主希望光教會去韓國月明洞時拍的,
小小亭子(箭頭指著的地方)賣著好吃호떡



很開心的是~
有姊妹告訴我,桃園有一家韓國食材坊買得到호떡料理包!
裡面有餅皮麵粉、內陷粉(含肉桂、黑糖、花生)、酵母粉,非常簡單製作




步驟:

1. 將所有材料分別倒入碗中
2.將酵母粉與180ML溫水攪拌均勻
3.再將酵母水倒入餅皮麵粉中一起攪拌
4.手中沾一些油,取一小團麵團在手中
5.放入內陷粉
6.把餅皮包起來
7.放入油鍋煎
8.把餅皮以圓形方式壓一壓
9.兩面煎到顏色有咖啡色就完成了!
10.可以放入紙杯中食用,在韓國都是這樣吃滴~

熱熱的時候吃最好吃唷~

<食物>熱的時候最夠味,<人>也是火熱時最夠味。 ─ 鄭明析牧師





留言

  1. 哇!!這個超好吃耶!!
    吃過一次就回味無窮啊~~
    感謝教導作法~~我也要來試試看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起來好好吃,會不會很甜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麼嘛....
      攝理鄉民是螞蟻,可能無法給您公平公正的答覆X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