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體驗]搶救乾肌膚~就是要自然美!!

很多人都說女生25歲之後....體力和肌膚都會下滑(是直落谷底吧!?)
覺得是真的~~

四月中因為生了一場大病,有一、兩個禮拜根本無暇顧及我的臉兒
以前年輕時還可以這麼囂張地偷懶一下、不管理肌膚的...
這次我受到嚴重打擊啦~~~
皮膚變超乾...超差....一整個GG...

完全體會到最近聽到的話語分享...
若不管理,不論什麼都會生鏽、變得不值一看。


後來有一位朋友跟我介紹了這家臉部SPA 「自然美」
網路預約有半價體驗>////////////< 
覺得心動馬上就來體驗看看了!!!!!!

人生第一次做臉!!! 覺得興奮~~





這家<自然美大墩旗艦店>位在大墩路上,是張淑珍老師於1989創立的。.
提供臉部課程(護理、美白),身體課程(美體、美膚)





一開始店員先幫我詳細的檢查肌膚。
用了一個可以把臉部放大五十倍的儀器來檢測肌膚狀況,
真皮表皮清楚到我真是不敢面對...(後面會放上照片)

他們也分享了一些管理肌膚的常識。

接著針對我的肌膚狀況選擇了適合的護理方式來調理。







拖鞋上二樓就是他們進行課程的地方。
溫馨的木質地板、柔和的背景音樂、整間房間滿溢著令人放鬆的香氣。

在卸妝-頸部按摩-清除粉刺-敷臉...等等一個個步驟的過程中....我已漸漸進入睡眠模式了!?
除了清除粉刺時有一點點痛,其他療程都太令人放鬆了!!!!!!!





做完臉後,會再用儀器拍攝真皮表皮來做對比。
這是我的小鼻子前後的對照。
上面的兩個是原本不敢面對的表皮、真皮,下面兩個是做完之後的對照。
原本乾燥的肌膚真的有變比較細緻些,毛孔也變小了,班也變淡了!!!!唷喝!!Amazing~!!!
一開始還很煩惱我老化的肌膚,但看到這瞬間的變化,讓我覺得有點感動XDDD
檢測完後,美容師再使用自然美自創品牌的保養品為我做最後的保養。
一開始感覺是有點油油,但過了過渡期之後就明顯的感受到皮膚不像以前那麼乾了呢。

奉勸姐姐妹妹們~一定要好好的花心思管理自己喔!
要管理,這樣姿態、臉蛋、信仰、生命、行為、
靈和魂才會發光。





[自然美大墩旗艦店]
地址: 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
電話: 04-2310-7772
營業時間:
週一-週六:
9:00 - 21:00
週日:
9:00 - 18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BbeautyDadun/

半價體驗預約:http://goo.gl/kAFEjN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