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夏日必備藥妝] 被蚊子親了就靠他~Kowa蚊蟲止癢液


夏天,一個蚊蟲肆虐的季節。

以前姊姊去日本買給我的Kowa蚊蟲止癢液在這節骨眼兒真的是大大派上了用場 !




某個週六,身穿短褲的我來到了台中放送局,感受到小黑蚊熱情的迎接...

同行的一夥人約有十幾個人,唯獨我和另一個妹妹穿著短褲。
完全就是誘餌來著...

內心一直murmur: 
怎麼會有這個行程!? 負責人為什麼不先說!? 
如果知道會來這裡,早就不穿短褲了!!
雖然<自己的認知>是這樣,孰不知<實際的情況>卻完全不同....
在與其他人聊天的過程中才瞭解到,原來這個行程表前一天就已經寄到每個人的mail了。
是我自己沒有再確認、也沒有看清楚,最終我只能怪自己真是太無知了...


很感謝 神,還好有這個Kowa蚊蟲止癢液。
小黑蚊叮人是非常非常癢的,相信被叮過的人都能夠了解我心中的痛。

當我一癢起來時,就馬上塗上這個止癢液,瞬間就止住了癢、非常的清涼!
因為那天被荼毒的太悽慘了,所以我大概塗了三天左右。


他的頭型很像膠水頭,直接用膠水頭塗抹即可。
如果很不幸的抓破皮的話....塗了可是會很痛的喔!!>"<


覺得感謝 神,
Kowa這個好朋友陪我走過了最煎熬的時期(ಥ﹏ಥ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◆ 如果帶著錯誤的認知,就會出「差錯」、會「失手」,
如果一味地去做,所得到的就會不如所付出的辛勞,
所以總是要邊<確認>、<研究>邊去做。
這樣就能輕鬆地做到,也能得到原本不可能得到的東西。
<摘錄自鄭約書亞牧師 5/1主日話語證道>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