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傻貓醜聞記] 飼料、藥藥傻傻分不清


三花喵喵明明做完了健康檢查、施打預防針之後,
醫生說明明耳朵有點發炎所以開了點藥給明明服用。






醫生還再三囑咐,餵貓咪吃藥絕對不能強迫他、不能來硬的..blablabla...

醫生還示範了如何餵貓咪吃藥丸,
1.把藥丸塞在空針筒
2.將大拇指還有中指扣在靠近貓咪嘴巴開合的骨頭兩處
3.用無名指還有小妞妞把貓咪的脖子往前推,讓嘴巴食道向上成一直線
3.迅雷不及掩耳地將空針筒的藥丸射進貓咪嘴巴

醫生人很好的示範了非常多次給我看,以確保我真的學會了。

孰不知,回到家要餵明明吃藥時...

我的手太小了!!! 根本無法hold住他的嘴巴!!!



所以下下策的還是選擇了強硬手段...
但下場很慘...因為我被抓傷了,還好只有抓到小妞妞(ಥ_ʖಥ)



『阿~算了 我沒辦法了...』
我無力的把一顆藥丸丟在他的飼料盤裡,然後無力地走出了房間...

過沒多久回到房間一看。

藥呢?藥呢?藥呢?

你吃掉了嗎?????


無辜眼神攻勢!! "請給我飯飯~"

真的不是沒道理!!!



好好的研究了一下之後,深深覺得原來餵藥並不難。
只要把藥丸丟在飼料哩,就輕鬆解決了。
接下來的每一天,都很順利的讓他乖乖吃藥,吃得乾乾淨淨,毫不費力!!
真是感謝 神!!ლ(´ ❥ `ლ)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研究>會讓人提升層次。
<研究>會讓不可能的變得有可能。
<研究>會讓人擴大來達成大的東西。
<研究>會讓人發現「新的東西」。
<研究>會讓「已經有的東西」變得更好。
<研究>會讓人看到「最好的方法」並且確認。
如果研究後再做就不會辛苦。
(節錄鄭約書亞牧師0501主日證道話語)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