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嘉義市 東區 點心時間] 我的香蕉好朋友~ Banana Café香蕉咖啡館


原本下午的時間,想要去森林之歌野餐,但是雨就這麼下了起來...
嘉義當地居民跟我們說嘉義這陣子都是這樣的天氣,下午都會下雨,我們來嘉義的這天算下得比較小了...

還好我們躲到了Banana Café香蕉咖啡館來聊八卦談心~ (っ*´∀`*)っ



當我走向香蕉咖啡館廁所(羞)的路途中,看到店員正在切酪梨,就覺得好心動!!
是~~~~~

酪梨牛奶
有點好笑的...酪梨牛奶跟酪梨合照了。
真的~很喜歡喝酪梨牛奶!
覺得香蕉咖啡館的酪梨牛奶味道真的很香甜、好喝。
好想去超商買一個布丁加進去,哈,但人家Banana是走健康路線的(對不起...我是螞蟻XD)
喝完之後超有飽足感的,所以晚餐都吃不太下了..呵呵(¬‿¬)

莫西多氣泡飲

好友A的莫西多氣泡飲
第一次喝到這種氣泡飲,檸檬酸甜的味道加上薄荷的清涼感,沁涼的口感真的很新鮮!
忍不住地會一直想搶來喝。
現在回想起那味道,就好想叫外送喔! 
請問台中可以開一間嗎?(✪‿✪)

桂圓紅棗茶

好友B好可憐,前一天失眠還開車載我們,所以點了暖暖的桂圓紅棗茶補補氣。
還好裡面冷氣空調很舒適,所以沒有越喝越熱XD
甜甜的,喝了心情就很好。

以前國中努力讀書的學生時期,母親大人always煮桂圓紅棗茶給我補身體,幫我打氣。
所以喝到桂圓紅棗茶就有種好令人懷念的感覺啊。



在這裡真的坐得很舒服,一整個很放鬆的亂聊、亂拍照。
老闆的酪梨也被我借來一直亂拍拍,他應該很想跟我拿回去吧?

不知不覺,我們就在裡面待了好久好久好久。

而且裡面好大喔!很多位子。
也有插座。
如果帶個筆電就可以在這裡辦公了。






看著窗外的雨水,細細品嘗飲品,感覺就很愜意。







看到很多人結伴來這裡慶生、辦公、好友相聚都有。
能夠跟身邊的好朋友一起對話、一起享受美食,這真的是人生當中不可或缺的美景。

最近大家都只顧著玩寶可夢而忘了跟身邊的人對話嗎?

最近聽到一位朋友說,他好不容易抓到空檔時間想要跟妹妹聊天,打line電話過去時妹妹竟然說他正 在 抓 寶 可 夢 就急忙掛掉他的電話了,期待已久的對話就如此的斷絕了...XD

<對話>就是「關心」。
<對話>是「大和睦」。
如果彼此沒有對話,就會產生誤會、憎恨和爭吵。

那樣的話會很令人感到惋惜的。

玩寶可夢之餘,記得跟身邊的好朋友相約聚一聚、對話哦!ヽ(・∀・)ノヽ(・∀・)ノ




< Banana Café香蕉咖啡館>
600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295-1號
營業時間: 週一-週日11:00 - 0:00
TEL:05 278 4877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anacafe2011/?fref=ts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