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台中北區進化路好吃早餐] 杯子早餐


每次晨運完之後的必定行程之一~在台中地區尋找好吃早餐店!!


真心覺得『杯子早餐』是家CP值很高的早餐店

份量多、又好吃。



而且,大家不覺得早餐店的飲料好不好喝真的很重要嗎?

他CP值高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,飲料好喝~







杯子套餐的附餐飲品有紅茶、奶茶、豆漿任選一。

紅茶喝起來不會澀、奶茶是屬於奶香比較濃郁的,共通點都不會很甜
豆漿沒有無糖的,但還好他的甜度不是螞蟻會喜歡的那種誇張甜。



[兒童餐]50 熱狗、雞塊、薯條、散蛋、奶茶



如果飲料是點溫熱的就會有可愛的馬可杯。
如果不是很餓的人或是小鳥胃的人,點這個應該份量滿OK的。
雞塊肉質不錯、不會很乾,但如果可以再多一塊我想會更加分(眨眼)




[B餐]中式套餐55   蛋餅、熱狗、蘿蔔糕、附餐飲品

這是我的套餐,吃完非常之飽捏!
蘿蔔糕很香、蛋餅皮是脆的
唯一缺點就是我不太偏愛吃這種乾乾的熱狗。



[C餐]75 厚片、散蛋、薯圈、薯泥沙拉、火腿片

我們每次去很多人都會點C餐。
超飽的!!
而且料很實在。




這家早餐生意真的很好。
跟大夥吃完早餐後,我熊熊忘記要幫別人外帶早餐回去,所以就獨留我一人在杯子等外帶早餐。

"一份"早餐而已,我等了半個小時左右...等到都快睡著了....

都怪我沒有趕快抓緊時間的先點餐 哭哭
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~


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論是<時間>或是<該做的事>,人只要經歷過一次,那就會變成「已死的過去」。過去已經死了,不會重來。所以應該要去做「配合那時機和那時間過來的事情」。

<鄭明析牧師清晨箴言>






||杯子早餐||
台中市北區進化路296號
04 2360 2266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iZiZaoCanDian/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