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桃園中壢區美食]拉麵吧

有人說『拉麵吧』的拉麵很好吃、很有名、很多人排隊?



雖然常來中壢,但深深懷疑自己真的是桃園人嗎....

為何你的名字卻從來不曾在我的記憶中浮現呢呢呢


於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光顧了!


很幸運的在五點到五點半之間光顧了這家店,真的是挑對時機了~!!
聽說這裡每次都超多人排隊的
可是我們來的時候~
登登 
完全不用等!!直接入座!!





這是我們的位子。一進門旁邊的靠窗位子。
面向排隊的人潮...
請容許我偷懶一下....
裡面人實在太多了,我一點也不想離開我的位子去多拍拍其他店內照片...


上餐的速度滿快的。

份量有分標準還有大碗,食量一般的人點標準應該是滿ok的,
食量比較大的人還是大碗的比較有飽足感,差十元而已~



<今日餐點>

1.雞腿肉串燒豚骨拉麵 標準180
雞腿肉串是另外分開盛著的。
豚骨的湯底很香很濃郁,稍偏鹹些。
雞腿肉串的肉好吃! 肉質很嫩,不會乾乾的。




2.雞腿肉串燒地獄拉麵(辣) 大碗190
地獄拉麵的湯頭看起來沒有紅到令人畏懼的感覺。
一口喝下去,真的很噴火!!!!!
這讓我想到....
水果也是一樣。
「表皮」跟「那裡面的成分和質」不一樣。
有的水果<表皮>感覺很甜又很香,<味道>卻又酸又澀。
有的水果<外表>的樣子奇形怪狀,<味道>卻又香又甜。
人也是如此。
<外表>跟<裡面的品性和質>不一樣。
一定要瞭解掌握這點之後再對待才行。

<摘錄自鄭明析牧師2016年05月26日週四清晨箴言>

是的...絕對不要看外表就下定論了,還是要確認呀~



3.招牌叉燒醬油拉麵 標準 150
覺得醬油拉麵很容易吃到很鹹很鹹...
但拉麵吧的醬油拉麵不會很鹹喔!! 滿值得推薦的~
叉燒肉也很嫩。

糖心蛋搭配湯底整個吃起來真的很順口好吃。





天氣涼涼的時候,能吃到熱呼呼的拉麵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捏
如果大家有機會能到桃園光顧這家店的話,記得要早一點去才不用排隊排太久喔XD


拉麵吧 中壢店
中壢區大同路84號 
TEL- 03 422 0111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