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桃園中壢區中原美食] 엄마~給我飯吃!

中原附近真~的有好多家韓式料理店。

身邊好多朋友都一直推薦這家,有朋自遠方來,二話不說直接帶來這了~

媽媽給我飯





一走進去,各種看起來很有年代的電影海報掛在店內兩面牆上,滿有復古味道的。
我們差不多五點半來,那時人還不多,隨著越靠近晚餐時間人也漸漸變多了。



坐下,看著我眼前同桌的妹妹,真的很難想像她竟然要進入職場打滾了....
攝理認識那麼久,從她高二到現在準備邁入職場,覺得歲月悠悠啊~
現在所讀科系遇到的困難,未來想朝有興趣的科系繼續深造,她很認真地說著。

我問她:「你大學填志願時沒有填你喜歡的科系嗎?」

「有啊,我填了OO系。」

我們兩個靜默了一下.....

「感謝 神,還好你沒上!」

「我也這麼覺得!」

所幸沒有按照喜好上了自己所想要的那個科系,因為那個科系近幾年以來出路很窄啊...

慶幸當時的她有很多的禱告, 神有很多的帶領。

聽著她的分享,讓我想起鄭明析牧師曾經這麼說:

『  若交託給 神, 神就會幫忙選擇。
有時 神會放著「大的」,幫人選擇「小的」。
我問 神為什麼選擇「小的」,那時 神說:「如果看未來,這個是更好的。這個東西的『內在』是更好的、更好看、更神祕。是我為了給你而做的。」如此說出內心話。
所以自己不要計較說「這個很大、很小、很遠、很近」,而是要唯有「交給全能的 神來做」。
全都做好而完全成為攝理史的東西時, 神就會貼著你的耳朵說出內心話,會一一告訴你並跟你對話。
< 神所動工的各種事情>都是如此。「 神為什麼放著『好的路』,讓我走上『辛苦的路』呢?還說『即使辛苦也要走上生命路』呢?很煩耶!我很為難耶!」不要隨便說出這種話。難道 神不會瞭解一切來動工嗎?』

 神想的跟我們想的真的都很不一樣....

我們一邊吃著最喜歡的韓國料理,一邊繼續訴說彼此的生活。


我們很簡單的點了兩樣餐點還有兩罐韓國飲料。
看到冰箱滿興奮的,有很多種選擇(雖然我有選擇障礙)。




這些是我們的餐點~

韓式泡菜鍋$150,附上鐵碗盛著的白飯,有三道小菜都是道地的韓式小菜。
不能續盤是我覺得唯一有點遺憾的地方...
再加上一瓶在韓國汗蒸幕一定要點的甜米露식혜$35,第一次看到這種瓶裝的說。


湯頭滿好喝的,微辣。
料也算豐富。


石頭拌飯$130,太餓了一拿到就立馬伴飯,所以沒有拍下他送上來的模樣~~
味道很香,肉很嫩。菜單上雖然沒有標註會辣,但吃到最後真的有點兒辣。
但這種韓式的辣真的很好吃,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

還有一瓶飲料就是左邊這位。
Haitai海太葡萄果汁$35,裡面有白葡萄的果肉~~
香香甜甜的味道,覺得搭配辣辣的食物很需要!



聽說老闆娘是韓國人,我們吃完都覺得滿道地的,價位也不算太貴。
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吃吃看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媽媽給我飯줘 韓式小吃 (原 飯罪集團)
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48號
034660502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