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桃園中壢美食| 御品香複合式餐廳 · 火鍋 · 焗烤 · 白飯飲料無限暢飲



御品香鍋類飲品、白飯都無限暢飲,這麼大杯的給你無限暢飲~
我的老天鵝,覺得不點鍋類有點對不起自己!!

御品香複合式餐廳

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215號

電  話:03-4266789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(每週一公休)





中山路上門面、裝潢、沙發、桌椅看起來都很新的御品香,
今日就讓我們來嚐鮮啦~



從門口一進來就有點童話故事的港絕,很溫馨。



我們坐在比較後面的沙發區,沙發背後有白飯,還有餐具都在這裡取用。


有焗烤系列、涮涮鍋系列、手搖飲、兒童餐,還有一些茶點。

 


 點鍋類就可以任選這些手搖飲無限暢飲。

 

點完餐點後,服務員會送上夾子,只要再想喝的飲料上面用夾子夾住即可。
還滿多選擇的,真的很想每個都來喝看看!!
但真的好大一杯啊,其實一杯就GAME OVER了...

溫馨小提醒:手搖飲都是冷飲,所以頂多只能請店員去冰唷。


夾子會跟明細一起送上,然後用餐完再結帳。


喜悅的吃飯時間,也是喜悅的對話時間。
與姊妹彼此見證了 神在自己身上興起的神蹟。

回想起初被教會姐姐宣傳才藝班時,覺得教會很有趣,有很多想學的才藝都可以在這裡學,果然是教你教到會的地方(重點誤XD)。



2007年初次來教會後,隔年我看到了別人對攝理的批評。
那時對攝理不是很瞭解,也覺得有點害怕不知道自己來到了什麼地方,就如此相信了那些惡評人們的說詞。

於是我默默在內心向 神禱告:如果這裡真的是 神有旨意的地方,神啊~祢再把我找回來吧!

過了一年,
有一個只見過幾次面的教會姐姐聽到主說:要找回迷失的羊。
在禱告時她想起了我,就打了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攝理教會的活動。
正值低潮期的我沒有向任何人說自己的狀況,只是獨自流淚向 神哭訴,也很想要再找教會。因著這一通電話,2009年暑假我得到了再次回到攝理當中學習話語的機會,隔年也去到月明洞看到 神那神秘、美麗又雄壯的自然聖殿,也在這過程當中好好的認識了鄭明析牧師是怎麼樣的一位。完全不是輿論所說的那樣啊!


很感謝 神讓我能遇到這麼好的一位人生導師
他總是為了每一個人的靈魂禱告,每天不停息的在 神面前跪下雙膝、寫下很多話語,來教導我們 神的愛,也透過自己真實的實踐,來教導我們怎麼解決自己根本的問題、以及很多過人生的智慧。


聖經當中創世紀9:12紀載:
『我使我的彩虹在雲端出現,作為立約的永久記號。這約是我與你們以及所有生物立的;彩虹是我與世界立約的記號。』

接到那通電話前幾週,神讓我看到伴隨太陽光的雨中有一個完整大彩虹掛在藍藍的天空中。
雖然照片隨著手機的遺失而消失了,但那畫面依然還是很清晰地儲存在腦海中。
那是 神跟我約定:會再次把我帶回這有 神旨意動工的歷史中
 神透過了萬物向我如此說話了。


神蹟會生出神蹟,因為一直見證 神的動工,這頓飯吃得真的很有恩典。




這些就是我們的餐點啦~



東北酸白菜鍋物250
新鮮的食材,無限暢飲的手搖飲,湯底味道酸酸的口感很下飯!
搭配他們調味的醬料(可選辣或不辣),讓人忍不住一直添飯!



有豬、牛、羊、綜合菇盤可以做選擇。
我選了牛肉,吃起來也是很新鮮的。



養生藥膳鍋物250
枸杞、紅棗、甘草等等的中藥材,非常的養生,味道很香。



薄薄豬肉片,也是新鮮好吃。



 服務員態度都很好,只是會很關心顧客需不需要加湯、任何服務,所以會不時地走到附近來偷看一下。還好不會太緊迫盯人(哈)。


 最後就是打卡送蛋糕!
巧克力、鮮奶油、藍莓的搭配,口感覺得普普。
是唯一可惜的地方。


整體來說滿喜歡這家的,最後他們還送了一張招待卷。
期待下次有空再來粗粗了~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