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攝理鄉民設計小日誌|設計配色工具|3個有特色的color pattern網站

攝理鄉民與COLOR的對話

自從攝理鄉民跟設計沾了一點點邊之後,打開了很多視野啊! 完全是劉姥姥進大觀園...

有次,老師要我們每個人介紹自己喜歡的網站,聽到某個同學的介紹覺得實在太棒惹!一定要記錄下來,不然一定會忘記!! 是幾個color pattern相關的網站。

千千萬萬種的顏色,所散發的味道、感覺都不相同。
就像每個人特質都不相同,所散發出來的氣質、長相都不盡相同一般,無法比較。
對於一個顏色來說它想說的話是那麼的輕而易見,但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攝理鄉民來說,是怎麼溝通也都講不通啊,只能說這樣的網站真的很幫助我與顏色之間相通順暢。推推推啊~

1. LOLCOLORS

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,是我好喜歡的表情符號之一(哈)
他的顏色配置就是用串串淚珠組成的,很可愛。點一下就可以看到那個顏色的色票值。
摄理,攝理



2.NIPPON COLORS日本の伝統色

濃濃的日本風格,一個主要收集日本傳統色系為主的網站,收集了250種顏色。
網站做得hen漂亮。只要點選一個顏色,網站的背景就會自動換成那個顏色,旁邊還會顯示顏色的CMYK還有RGB。

摄理,攝理

3.IG: palettemaniac

第三個其實不算網站,但覺得實在有點酷。Palette Maniac雖然不是原創作者,但他將熱愛的顏色與電影畫面做結合,分析了每個電影畫面所呈現的顏色。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驚嘆,深深的哇了一聲, 原來顏色所呈現的視覺,在電影中所佔的位置是那麼重要。
但他有些照片我有點不敢看XDD
然後我看的電影實在太少了! 他介紹好多好多,偏偏我只認識Harry😅
Palette Maniac (@palettemaniac) 分享的帖子 ·


最後,來分享跟顏色很有相關的一句話吧:
各種顏色集合才能散發出彩虹黃金光芒,同樣地,許多不同特質的人聚集在一起工作時才會和諧,並能達成人生更理想的生活價值。地球村所有人都聚集做事看看,散發出彩虹光芒的歷史將會在全地球村上興起。鄭明析牧師 天的話我的話2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