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桃園龍潭美食|鹹魚雞蛋糕 · 文創 · 菱潭街興創基地


菱潭街,桃園龍潭當地人都曉得這一條街過去是多麼的可可怕怕,以前想用成美食街但後來不了了之,荒廢了好一陣子。 塵封14年的龍潭舊市場。




現在完全不一樣了!
因為一群熱情有想法的人們為這裡注入了新的氣息,整條街都是文青的味道~



文創小店的入駐,乾燥花、手作品、好食好喝的都有。
文創手作的小物真的很有溫度,每家小店的風格也都不盡相同,很有味道。
但今天,先介紹這家!

口將口將~ 鹹 魚 雞 蛋 糕 



到這家店之前,我跟友人先到了一家花店,那家花店掛了一幅畫寫著:做人如果沒夢想,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? 
這一句星爺的經典台詞,真的是讓人很有感觸啊!
所以看到這家店的名字時,有種很特別的fu啊...XD
他說鹹魚是他們的店名,也是精神,努力翻轉呈現完美風味。
我們都是想要翻身的鹹魚,就像正在烤爐上的雞蛋糕一樣,在適當的時機翻轉,才能呈現完美的味道



哀呀..這不是我才玩兩個禮拜就被我刪掉的旅行青蛙嗎?XD
他來找他的好朋友鹹魚了嗎? 真可愛~



小小的店面,放了很多小飾品,一整個就很日系



今天點了紅茶口味的,熱熱的食超好吃的! 每一口都是幸福~
每隻鹹魚圓滾滾的感覺,超可愛

 

店門口有一台四字熟語扭蛋機,轉一次50元。
第一次看到這種扭蛋耶,好新奇,於是乎,禱告後就轉了一下~


打開才知道,原來是個別針! 
每個四字熟語都有一個含意。
我的是七轉八起:這跌倒七次,就要爬起八次。跌倒再多,不要害怕失敗最後那回必須爬起。

怎麼可以那麼勵志辣😭😭😭
一整個很感動~



看到扭蛋的這一小段話,讓我想起了鄭明析牧師寫過的一首詩幸福仍會前往
是一首,讓人遇到辛苦時也想要堅持到底的暖作。




鄭明析牧師 靈感的詩第三集-詩的女人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(CGM)出品



[店家資訊]
鹹魚雞蛋糕 
0930 656 835
桃園縣龍潭區菱潭街18號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