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想法就是神

『超人卡』-這是之前為了某個活動做的箴言小卡兒。

電影裡面的英雄人物,如果在現實當中真的存在的話,那真的很酷...

超越人的層次、人的界限,好像什麼事都能做到一般,那是『神』的境界吧!

...只能停留在腦袋裡想像就好? XD


『想法就是神。』

聽到牧師分享的這句話,真的覺得很喜歡

(約翰福音10:35經上的話是不能廢的。若那些承受神道的人尚且稱為神,)



我有個小小的夢想,試著努力去做了,但是一直失敗、看不到成果...

一度覺得好灰心,覺得好像根本不可能達成

但這一句 神的話語:『若尚未看到「盡頭」,就多做一點吧!



讓我改變了想法: "我還在過程中耶是我做得不夠多所以還沒有看到盡頭吧。再多一點吧!再多做一點點吧!" 讓我想再繼續挑戰。

不想這麼輕易的就被自己的軟弱打敗啊啊啊~~


原本的想法是:做這麼多了怎麼都沒有結果?

但 神的想法卻是: 只要多做一點,就能轉變命運
              只要多做一點,問題就能轉變為答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多做一點,就會截然不同


想法的差異,真的左右著命運呢...

想法真的就是神啊!!
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