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小故事



還記得剛認識神的時候,我參加了一個CAMPUS營隊。
大家都很喜歡圍圈圈彼此分享感動、體會,但..... 我 ‧ 超 ‧ 討 ‧ 厭....
因為我都會覺得...好像沒有什麼好分享的,不知道要說什麼@@
而且要講出內心話真的很不好意思!!!




記得那時,輪到了我
腦中想起了曾經聽到的分享: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
當下不管怎麼樣的...硬是擠出了"幾個字"來分享
說完"幾個字"之後,
真的體會到人真的很會被自己的想法綑綁住自己,讓自己無法前進
其實自己是可以做得到的!
(事後想起真的覺得滿好笑的....怎麼可以這麼膽小呢~~)





結束分享後,大家看著天空一起讚美著...
那首讚美歌的歌詞說到:

義人的生涯 / 詞 鄭約書亞牧師

今天主也定著雙眼 注視這地上
只為察看 義人在何方
我主用祂的雙手 托住臉龐
彷彿看痠了頸項
就像海邊細沙一樣 眾多的人們
宛如天上繁星一般 數不盡的人群中
在這芸芸眾生之中 是否有人這樣
尋找救主 追求真理 凡事行公義

今天主仍以手撐托著臉龐
看到 在人海之中的我~
就在那瞬間~ 義人抬起頭
向著天~ 引領仰~望
主與義人眼神瞬間交會來往
主的心情又~驚又喜
義人的心靈震撼感動
盈盈熱淚 已流下眼眶 

義人的心靈震撼感動
盈盈熱淚 已流下眼眶



讚美時,覺得那就好像是一直陪在自己身邊,與我一起戰勝軟弱自己的 神真的正定睛注視著我一般
唱著那每一個字,不自覺的自己的淚水也在眼眶打轉著....
那是我第一次那麼強烈地感受到 神的同在

後來有人指著天空說有老鷹停在大象身上的形象雲出現了,
主透過了萬物展現出祂的同在!

...

那時我眼睛泛淚水泛到什麼也看不見!!!!
很好笑的什麼也都沒看到!!  哭哭@@

後來長大一點後,想起了那過往的歲月,就好想再看到那樣的雲
於是我禱告跟 神說真的很想再看到.....
結果,哼哼... 神怎麼動工呢~

我怎麼禱告就怎麼得看不到!!
是的..一次都沒有....XDDDD


但,每當我這麼想時、沒有力量時、想要尋找神的時候,
抬起頭來看到的...都是像『 神的眼睛』的形象雲
比起我所想的, 神給予的是更大的
祂比起我還要更記得當時與我同在的所有的故事,
真的很幸福,有這樣的一位 神總是在自己的身邊

很喜歡鄭約書亞牧師曾經跟我分享的:
<自然萬物啟示>,比起「形象和模樣有多清晰」,更重要的是「 神要透過萬物讓人體會的內容」。
<萬物>是「一種比喻」。
透過<比喻>體會到「實體」,這才是更重要的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