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比任何APP還要強的<絕對醒>超強貓咪鬧鍾

如何每天能順利起床、不睡過頭呢?

常常聽到身旁有各式各樣的鬧鈴聲,雞叫聲、怪獸聲、警報聲、鬼叫聲此起彼落。
偶而也會看到有人為了關鬧鐘還要先解開一個數學題、或者是搖手機,然後關完鬧鈴立馬昏倒...看別人起床好像變得有點有趣。

除了這些手機鬧鈴APP之外,
有"人"過來叫起床其實也是件好事,只可惜這就不太適用於容易有起床氣的人了(看向遠方)
起床不是就應該要聽美妙音樂,讓心情美美的起床嗎!?(不知道自己哪來的神邏輯)




每晚睡前,我會在睡前禱告,希望隔天能夠順利起床,但有時就是有那麼點兒難爬起來...

今年一月底時,意外的撿到了一隻貓咪,叫明明...或您可以稱謂他明皇后....
從此奴才的鬧鐘就變得不一樣了...

不得不說明皇后真的很有sense...
只要前天晚上睡前有好好禱告,拜託主能叫我起床,
明皇后就會化身為天的萬物啟示者來代替月亮處罰我(?)
(但沒有好好禱告時...他就會跟我一起睡個天荒地老....)







只要明皇后聽到手機鬧鈴響的時候,
就會開始一直對我喵喵叫,還會用他的貓掌踏踏我的手臂。
一開始真的就這樣被叫醒了。
也不太會有什麼起床氣,很可愛嘛,氣不起來的阿!
但他也滿容易放棄的...(明明是因為我很難叫XD)

有次鬧鈴聲停了之後,
我睡眼惺忪的看到他坐在我旁邊,
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盯著看我有沒有起來,
當我選擇睡回去時,他就也一起放棄,直接躺在我旁邊" 一 起 睡 "!!!




但不得不佩服明皇后,貴為皇后,非常有研究之精神。
他會提升層次的來叫我...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聽到鬧鐘他就會開始用鼻子在我的臉上掃個一圈。
非常的癢啊!!!!! 
但又再一次的很順利的被他叫醒了!!






可惜好景不常,過沒多久我又變得很難叫起床了,
我發現他似乎帶著做到底的精神,又再次提升層次的來叫我起床了....
鼻子掃完臉之後,接下來大絕招.....
咬額頭!!就是要叫我起床!!!!!!



有一次我被咬痛,還用枕頭把他壓在下面...
我竟然不是選擇起床而是選擇反擊....








今天,
貓咪鬧鐘照常啟動了超強醒人模式...鼻子掃掃額頭、接著咬咬額頭

很感謝 神 ,透過他幫助了我不再睡過頭

今天聽到話語分享說...
不間斷地學習、正確地學習
並在某方面付出努力的人,
絕對會被使用在那方面。
不是非得要有人教導才能學習。
光是面對一個狀況時,
有些人只把它當成一閃而過的狀況,
有些人則在那狀況中尋找可學習的東西,
就算只是一個東西也要學習,並把它當成自己的。
不論面對什麼狀況,
都是看自己心中那份「想學習的心」有多麼強烈,
對某些人而言,那會成為<可學習的環境>,
對某些人而言,那「根本沒什麼」。
有些人看到很會經營生活的人,
就會心想:「我也應該要像他那樣啊!」而有所學習。
不過,就算看到沒有好好經營生活的人,
他也會學習到:「我不可以像他那樣做啊!」
這種人就算沒有人在旁邊告訴他「要這樣做、要那樣做」,
他也會<主動學習>而產生變化並行動;
相反地,
有些人就算有人在旁邊具體地教導並說明,
但他因為缺乏學習的態度,所以無法產生變化也無法行動。
這是因為他的心中<想學習的意識>非常低的關係。

聽完這話語後才體會到....
原來主讓我透過明皇后所具有的皇后風範,讓我看到了那'一定要學習的"不斷研究、不斷提升層次的精神"阿....


我想我被咬得很值得。ORZ
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桃園中壢美食|Where Brunch 微咖啡 · 早午餐 · 包場· 聚餐好去處

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 真的讓人很少女心爆發 Where Brunch 微咖啡 中壢區文化路63號

中壢美食|外灘拾號 BUND NO.TEN 中式料理 · 下午茶 · 威尼斯影城商圈

沿著大樓走經過了一個轉角,在尋找可以久坐辦公地方時經過了「外灘拾號」。 以前從來沒吃過,就這樣大膽地走進去了! 還好我來對了

中壢美食|有食後。紅豆(中壢店) 冰沙 · 下午茶 · IG熱門打卡景點 · 乾燥花牆

每次週末都排隊排得長長長長長長長 店內店外景色都美、食物也很美的「有食後。紅豆」 終於有機會來啦~